不受劣油影響?王品旗下餐廳生意好 民眾:吃多了沒差

▲王品集團隱匿中鏢品項、退費關卡多,消費者仍買帳。(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晏昇/台中採訪報導

王品集團面對這一次的黑心油風波,退費機制關卡一堆,讓網友痛批毫無誠意,揚言要抵制王品,但實際到王品的旗下餐廳,生意還是很好,到了用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有消費者說「反正都吃那麼多了,沒差」,不過王品從隱匿中鏢餐點到退費機制,都被批沒有企業良心,但似乎這股聲浪沒有反映在業績上。

記者實際來到王品旗下的原燒,發現來客數完全沒受到黑心油風波影響,每一桌幾乎都有客人,座位至少八成滿;而石二鍋也有相同情況。有民眾認為:「油有換過就好了」還有人說:「不會啊!都吃那麼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品旗下餐廳的退費機制,只能憑發票才能退費,刷卡餐券一律不給退,仍是有大批消費者願意買帳,消費者說:「還好耶,我覺得沒什麼關係,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東西,我覺得誰也都不願意啦(使用到黑心油)」

王品10月8日自主通報,9日由衛生局公布4個品項中鏢,但17日王品再發現5品項,通報衛生局,卻一直到21日開記者會,才悄悄把這新增的5品項列在退費表上,而台中市衛生局也完全沒向大眾公布,和王品一樣隱匿了5天,遭外界質疑,根本在包庇王品集團。

雖然受黑心油風波影響,但旗下餐廳生意依然火爆,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說:「全面性的這樣一個風險存在,我們的生意就越來越好,因為大家感覺到王品是一個,最信賴的一個標誌!」王品從隱匿中鏢餐點,到退費機制,批評聲浪都不斷,但似乎沒有反應在用餐業績上,也難怪消費者罵的再兇,王品仍堅持只有發票,才能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