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蜜雪兒畫裂嘴血妝 仿「黑色大理花」跑趴挨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蜜雪兒雀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因演出《花邊教主》、《回到17歲》等影視作品知名,長相甜美秀氣,日前出席萬聖節派對,卻大膽扮成「黑色大理花」懸案中遭到謀殺的女星,在臉上畫了個裂到顴骨的血盆大口,驚悚的扮相雖然得到不少好評,卻也被質疑輕視被害人。

▼蜜雪兒雀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圖/翻攝自蜜雪兒Instagram、推特)

「黑色大理花」懸案中,22歲的女星伊莉莎白(Elizabeth Short)在美國洛杉磯遭到謀殺,屍體被破壞成可怕的模樣,從腰部斷成2截、內臟消失、血液流乾,尤其臉部從嘴角被割裂到顴骨,類似於誇張的小丑笑容。因為兇手手段殘忍,該案件一時間引起各地轟動,後來還被編寫為小說和電影,但真兇始終沒有被捕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雪兒25日參加友人舉辦的萬聖節派對,穿上一身深黑色的裸胸洋裝,把自己打扮成伊莉莎白的模樣,和眾多明星一起玩樂。她不但特地戴上造型類似的假髮,還在臉上畫了一個延伸到顴骨的「血盆大口」,胸前也有一道彷彿在淌血的大傷疤,事後她拍下照片,上傳到個人Instagram作紀念。

▼蜜雪兒雀伯格畫上裂嘴血妝,模仿「黑色大理花」受害女星參加萬聖節派對。(圖/翻攝自蜜雪兒Instagram

照片PO出後,部分網友提出反對意見,認為蜜雪兒不該在派對場合中模仿一位慘遭謀殺的被害人,直批「這讓人感到不舒服」。不過,也有粉絲覺得只是參加個派對,不需要把事情看得這麼嚴重,並稱讚蜜雪兒的傷妝非常引人注目,留言鼓勵「看起來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