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就是我的大英雄!班艾佛列克2歲兒扮Q版蝙蝠俠萌翻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從接演《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後,引來不少影迷批評他不夠格演蝙蝠俠,演出始終不被看好。然而,他的新片未上映,2歲的小兒子已開始力挺老爸,打扮成迷你蝙蝠俠上街趴趴走,可愛的萌樣頓時融化一票網友的心。

▼班艾佛列克接演蝙蝠俠引來不少負評。(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班艾佛列克在2005年結婚後,和老婆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生了2子1女,一家5口共組幸福家庭,令人稱羨。而他接演英雄角色後,似乎也成了兒女心中的模範,日前小兒子薩繆爾(Samuel Affleck)牽著媽媽的手逛街時,就被拍到頭上戴著藍色蝙蝠帽,背後披著繡有紅色「SAM」字樣的同色披風,化身成小蝙蝠俠,似乎在學習他的新造型,流露出父子情深的一面,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艾佛列克接演蝙蝠俠,小兒子薩繆爾也學著打扮成小蝙蝠俠,牽著媽媽珍妮佛嘉納的手上街,模樣十分可愛。(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