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派人訪伊波拉疫區 大使:行程效益遠大於染病風險

▲駐聯合國大使鮑爾於25日啟程前往幾內亞,期間會順道造訪賴比瑞亞和獅子山以了解疫區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部分美國國會議員呼籲應禁止前往遭伊波拉病毒重創的西非國家,駐聯合國大使鮑爾(Samantha Power)還是於25日啟程前往幾內亞,行程將持續到下周四(30日),期間會順道造訪賴比瑞亞和獅子山以了解疫區狀況

鮑爾於臨行前表示,能到當地取得幾個疫情嚴重國家的第一手資料,效益比可能構成的風險大她還表示,只要採取適當防護措施,不會太擔心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根據衛生官員建議,並未接受實施旅遊禁令的呼聲。衛生官員表示,旅遊禁令之類的措施會妨礙人們前往當地協助抗疫,可能會產生反效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