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用問題牛油 八方雲集退費還捐990萬元

▲八方雲集表示,消費者可憑發票或收據,向總公司辦理退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驚傳捲入頂新問題牛油風暴,公司26日發布聲明表示,消費者可憑發票或收據等憑證,向總公司辦理退費,並捐出990萬元做公益,向大眾致歉。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25日追查發現,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使用頂新問題牛油所製成的「金世紀酥油」,供應703家門市,商品早已全數被民眾吃下肚。對此,八方雲集今日發表聲明,重申供應商統清曾一再保證油品沒問題,事發後公司再度確認,對方才改口承認商品有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25日驚傳使用頂新問題牛油所製成的「金世紀酥油」。

八方雲集表示,有問題的「金世紀酥油」用於103年6月27日至103年7月9日,消費者可憑發票或收據與總公司聯絡,以辦理個別退費,此外,公司考量消費者可能遺失消費憑證,決定將這段期間所銷售的玉米濃湯總額990萬元,分別於27日捐給董氏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