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拉攏!仔仔搭趙又廷肩燦笑合照破5年心結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周渝民(仔仔)因為演出《痞子英雄》,2009年和同劇演員趙又廷同時入圍金鐘獎,最後卻是對方以新人之姿拿獎,讓他難掩失望情緒,遲遲不肯上台幫兄弟慶祝,日後該劇搬上大螢幕,原本是男主角之一的他卻被換角,因此不合傳言從沒停過,最近2人在生日宴上碰面,搭肩合照破冰。

▲趙又廷曾上節目坦言,和周渝民在金鐘獎之後不知怎麼面對彼此。(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又廷上節目談和仔仔心結。(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周渝民過去因為《痞子英雄》入圍金鐘獎,坦言是和視帝寶座最接近的一次,但這個獎最後卻被同劇演員趙又廷奪走。好友修杰楷過去在《康熙來了》上表示,他可能多少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趙,3人的關係變得很奇怪,也沒有人敢跨出這一步。

▼解了5年心結!仔仔搭趙又廷肩,破冰燦笑合照。(圖/楊千嬅的Instagram)

趙又廷的另一半高圓圓與仔仔合作拍攝電影《單身男女2》,讓兩男之間5年的尷尬有了破冰的機會。日前楊千嬅為古天樂慶生,一群人一起開心合照,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2人之外,還有趙又廷跟周渝民現身右下角笑得開心互搭肩,成為這對哥倆好在「金鐘搶帝」事件後,首次同台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周渝民25日第49屆金鐘獎上,2度在紅毯、舞台上頒獎時,大方稱讚前女友大S的舊愛藍正龍,一步步消除了過往曾有心結的人。

▼周渝民在金鐘獎上2度稱讚前女友大S的舊愛藍正龍。(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