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洛夫抱怨拿不到球? 詹姆斯:他的話被扭曲了

點評:騎士還需要一段磨合的時間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的「3K連線」從今夏合體以來,就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3大球星如何搭配,備受外界矚目;近日全能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一番需要在內線獲得更多持球機會的話,被解讀為不滿球權的分配,對此「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不以為意,直言洛夫的話被「誇張化」。

過去是灰狼一哥的洛夫,今夏轉戰騎士,與詹姆斯、厄文(Kyrie Irving)共組「三巨頭」,希望能擺脫生涯從沒打過季後賽的惡夢,並一圓總冠軍美夢,不過與其他兩大球星同隊,這位明星大前鋒勢必無法像以前一樣,在內線想拿球,就能拿到,對此他似乎還無法適應。

洛夫本周受訪時曾直言,當自己在內線得到越多球權,狀態也會跟著提升,還強調,他並不習慣比賽一開始就投三分;這位3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大前鋒會這麼說,確實有他的理由,他在過去6場熱身賽中,54次出手就有高達23次是從三分外線跳投,最後3戰他的三分球卻是合計8投0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抱怨在內線拿不到球?詹姆斯認為媒體扭曲他的本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這番話,被媒體大肆報導,不過隊友詹姆斯不以為意,「每次只要我們幾個說了一些話,就會被誇大,這次也不例外,我看了他所強調的那段話,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洛夫希望更多球權,他不開心,但我對此沒有任何回應。」

針對球權分配,詹姆斯表示,「我想我們都必須去適應,我們獲得的球權會比過去少。」不過他也說,球隊一定會讓這位明星大前鋒有足夠的持球機會,「他會獲得球權,我們想要在內線或外線取得成功,都需要把球給他。」

新任教頭布拉特(David Blatt)則保證,洛夫會在低位得到更多發揮的空間,「我們接下來會讓他多打低位,因為他在這個位置效率很高,他會得到應有的球權和機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