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式足球/酒色誘惑新生 西點軍校爆招生醜聞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西點軍校爆發招生醜聞,美式足球隊利用酒宴款待新進隊員,還找來女子選手與啦啦隊陪吃陪喝,以吸引更多新生加入。

▲西點軍校美式足球隊爆發不當招生醜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軍中校米勒(Shannon Miller)調查,此事發生在今年2月,美式足球隊利用晚宴,提供飲酒,還找排球、籃球與競技啦啦隊女選手陪吃飯,有20多人涉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還有球員涉嫌收受現金,且球隊在飲酒過後,在校巴上大聲喧鬧,甚至有啦啦隊成員在車內就開始跟球員親熱,還驚動警方開道。

NCAA已經對西點軍校發出警告,而西點軍校已經按校規對一干人等進行懲處,不過具體細節與懲處人員不對外公開。

西點軍校校方表示,球隊行為雖不當,但未危害社會大眾,因此處份屬於校內行政程序,不便對外公佈。

NCAA近來負面新聞不斷,除有成績造假、不當利益交換等爭議,軍校體系也風波不斷,空軍院校之前也傳出球員吸毒、性侵、作弊等醜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西點軍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