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雲」驚現花蓮永吉橋 網友驚呼:好美

▲花蓮出現如海嘯般的雲。(圖/花蓮沈姓民眾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生活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沈姓民眾26日早上在臉書專頁「花蓮人」貼出一張「海嘯雲」,越看越有海嘯來襲真實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4小時內吸引超過1600名網友按讚,紛紛稱讚這「好美」、「好看」。

沈姓民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26日早上8點15分花蓮永吉橋路過拍下這張照片;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解釋,這種雲正確名稱為卷雲。卷雲在高空形成,有絲縷結構,柔絲般光澤,色白無暗影,多分離散亂。雲體常呈絲條狀、馬尾狀、鉤狀、片狀、砧狀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