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都「亂講我壞話」 小屁孩怒剪內褲10餘條洩憤!

▲建議千萬不要把內褲剪壞,不然就會少了內褲穿很不方便。(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年輕時常會因為不懂事而惹出麻煩!高雄有一個年輕人,因為姑姑「常說他壞話」,不僅先後偷了6萬元,還把姑姑10幾件內褲全部翻出來,然後再用剪刀剪破洩憤,被發現後被送少年法院偵辦。

根據《蘋果》的報導,高雄這位15歲的梁姓少年,因為父母離婚而且父親要跑船的緣故,他和姐姐一起住在小港區的奶奶家,由單身的姑姑代為照顧,7月的暑假期間因為缺錢用,再加上對姑姑的積怨已深,所以就趁對方外出時,偷偷潛入房間,先後偷走6萬元,然後還用剪刀怒剪內褲10餘件,然後才離去。

報導中也提到,隔天少年的姑姑想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內褲破光光,連私房錢也都不見了。後來經過梁姓少年的姐姐求證之後,才知道是他「出手行兇」。少年表示,住別人家的時候難免會犯錯,姑姑跟親友聊天的時候都會加油添醋,加上剛好缺錢用,因此才會對「內褲」動了殺機。

雖然之後少年把剩下的1.8萬元歸還,但是姑姑還是覺得姪子太過分了,決定在9月提告,給少年一個教訓。少年在警方偵訊的時候承認偷錢跟毀損,但還是很堅持「姑姑都說我壞話」,訊後警方便依照竊盜罪函送少年法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