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聯賣過期肉若屬實 林敏雄:賠5倍金額沒問題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表示,若賣過期肉事件,證實確有此事,賠償消費者3倍或5倍金額都沒問題。(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全聯福利中心離職員工爆料,有店舖疑似用過期肉品重新包裝改標再上架賣的情況。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今(26)日出面回應此事僅是個案,並意有所指該員工應是不滿才有此舉動,目前已送檢調單位調查,同時會檢討作業管理流程。

儘管現場問及是否能保障確實無改標情事,林敏雄表示,我的決策沒有,幹部也不會下達這個命令,甚至撂話「若做違背良心事情,就退出流通業」。但若證實確有此事,除了會徹查、開除該員工外,賠償消費者3倍或5倍的金額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