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票房差 考慮將球隊遷往蒙特婁

點評:蒙特婁又有球隊了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蒙特婁又要有職棒球隊了?近幾年光芒在坦帕灣票房不佳,球隊擁有人史騰伯格(Stuart Sternberg)希望能夠將球隊遷往別處,加拿大蒙特婁這座曾經擁有棒球隊的城市,是史騰伯格考慮的目標。

▲光芒會不會遷往蒙特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在坦帕灣雖能保持競爭力,不過觀眾不太買帳,今年票房是美聯15隊中第14名,就連去年闖進季後賽,但票房是在美聯墊底,縱使有傳聞將遷往新球場,不過有專家分析,遭遇經濟蕭條、退休人口多的的坦帕灣地區,不會有太多支持光芒的消費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擁有人史騰伯格,將眼光掃向蒙特婁,過去這曾有職棒球隊,1969年開始到2004年,博覽會隊就是以蒙特婁為基地,直到2005年才變成華盛頓國民,史騰伯格希望能將球隊遷往蒙特婁,幫助球隊票房。

不過有一方說法是指,史騰伯格希望藉由蒙特婁,能夠給予坦帕灣地區給予新球場建造的壓力,如今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離去,球隊過去小成本的方向也許需要做出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光芒mlb蒙特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