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整成林志玲!醫師拒動刀 輕熟女大鬧診所

▲林志玲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成為女性整形的範本。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林忠政/台北報導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整形,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已經整形多次,堅持想整成林志玲,日前到醫美診所諮詢要求隆鼻,但醫生認為她臉蛋已經非常完美,不需再動刀,退回她訂金5千元,引發吳女不滿,跟櫃台人員起了口角,爆發拉扯衝突,雙方都掛彩,並互告傷害。

精緻五官與迷人的電眼,林志玲是不少廣告商的最愛,被封為是「台灣第一名模」,她完美的臉蛋也讓不少女生當成整形範本。台北一名吳小姐就想把自己整成林志玲,到東區一間整形診所諮詢。

33歲的吳女身高約160公分,已整形多次的她身材凹凸有致,臉蛋也相當「完美」,她要求還要隆鼻,醫師評估之後拒絕,請櫃台小姐退5000元訂金給她,但吳女心情備受影響,雖然拿回訂金,卻與櫃台人員起了口角,雙方爆發拉扯衝突並掛彩。

根據調查發現,台灣超過30萬的女性都做過微整形,想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包括隋棠、林志玲、徐若瑄等女星都被拿來當成範本;不過,想擁有「明星臉」無可厚非,但因為一時衝動跟櫃台小姐起衝突,導致雙方互告傷害,真是一點也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