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將出手搶救勝文大兵? 連勝文未否認:心存感激


▲連勝文上午出席客家義民祭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食安風暴未平息,連帶影響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情,外傳選戰倒數一個月,總統馬英九將親自出馬,進行「搶救勝文大兵」行動,將安排掃街拜票,深入基層挽回劣勢,對此,連勝文2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任何人願意幫助我都非常感謝,心存感激」。

有媒體報導,為了挽救台北市低迷的選情,馬英九方面主動表態,希望在倒數30天中,利用平日下班時間深入眷村、夜市等藍營鐵票倉,避免藍天變綠地,鞏固台北市。

不過,基於維安考量,連營則傾向安排室內活動為主,國民黨籍立委也將籌劃動員造勢大會,為連勝文選情加分。

連勝文上午受訪時表示,任何人願意幫助自己,都非常感謝,「包括總統或其他前輩,如果願意鼎力相助,我都心裡感激,選舉就是希望廣結善緣、多交朋友,有越多人幫助你,成功機會越大」。

有關借將李佳霏是否出問題,連勝文強調自己不太清楚,「當初有人提議可以請比較有經驗的朋友來,現在想了解下一步,選舉剩五個星期,會盡快把這個事情做好的安排」,至於是否與日前批評江宜樺有關,連勝文則說細節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