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第 12 屆同志遊行!Google 台灣插上彩虹旗上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今天 (10/25)現身第十二屆台灣同志遊行,以「一(異)‧ 同愛」為主題,號召 70 多位員工及親友一同踏上凱達格蘭大道,透過行動表達全體同仁對多元與平等理念的認同與支持。

Google 台灣表示,Google 致力鼓吹自由平等的環境,在全球內部亦成立許多員工社群團體,如Gayglers(同志社群)、Indus Googler Network(印度社群網絡)、Asian Googlers Network(亞洲社群網絡)和Women@Google(由Google女性員工組成的團體)等,展現擁抱多元的企業理念。

今年是 Google 連續第四年參與台灣同志遊行,並且也是歷年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在遊行隊伍當中,可以看見頭戴六色彩虹爆炸頭,身穿手持彩虹旗的Android寶寶T恤,在彩虹旗的帶領下用活潑的方式熱情發聲。Google 今年這次加入代表「勇往直前,打造希望種子」的黃色隊伍,以「一(異)‧ 同愛」為主題,傳遞「認同與跨越差異,擁抱並關愛彼此」的概念。認為每個人生而具有自由選擇的權力,在看見彼此的不同之際,也應該用愛相挺,給予彼此尊重與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