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飛! 谷歌副總4萬公尺跳傘成「超越音速的男人」

▲艾倫的太空漫遊。(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業龍頭谷歌(Google)之中人才輩出,近日他們的一位副總裁艾倫(Alan Eustace)又有驚人之舉!他從距離地表「40公里」驚人的高空中跳下,並以時速1300公里的速度自由落體,這不僅打破了世界高空跳傘的紀錄,也讓他成為了「超越音速的男人」!

這項紀錄是艾倫24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New Mexico, Roswell )所達成,根據BBC報導,現年57歲的艾倫身穿特製的太空飛行服,他搭上了前往平流層頂端的巨型氦氣球,然後,從135,890英尺(約41419公尺)的高空上一躍而下!

▲▼奧地利人Felix Baumgartner跳下前所看到的景色。

報導中也提到,艾倫整個自由落體的時間持續了4分27秒,最高時速曾達到1321公里,超越了音速(約1224 公里),而他也打破了之前由奧地利人Felix Baumgartner在2012年所創下的世界紀錄。

《獨立報》的報導中提到,艾倫完成了這項壯舉後表示:「真的太美了,你可以看到太空的黑暗,還有大氣層中分明的層次,這些我以前從來都沒看過!」

▼谷歌副總裁艾倫的跳傘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前一位紀錄保持人Felix Baumgartner的跳傘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