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出現虐貓魔人 4小貓被「砍頭」棄屍草叢

▲淡水25日晚間有4隻小貓被砍頭、棄屍草叢。(圖/小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淡水發生嚴重虐貓事件,一名男子25日晚間發現4隻出生不到2個月的幼貓慘死草叢中,牠們的頭部被「砍斷」,甚至還有一隻被攔腰砍斷上半身,死狀悽慘,這個殘忍行為馬上引起當地動保團體關注,淡水分局中正派出所獲報後,也正在擴大調查中。

「淡水有貓」社團的小賢2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淡水福佑宮後方重建街上,愛貓人士Eric昨晚9點左右,原本照常拿著貓飼料要餵流浪貓,卻發現4隻小貓陳屍在草叢中,有3隻小貓被堆疊在一起,另一隻則被放置在較遠的地方,直覺「事情不單純」,就馬上通知其他志工。

▼淡水有4隻小貓被砍頭、棄屍草叢。(圖/小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賢表示,當天晚上10點馬上報警,警方也答應會調閱監視器,而淡水四季動物醫院也主動聯繫,黃姓獸醫立即檢查4隻小貓,發現牠們的傷口切割平整,偏向被刀子或剪刀慢慢劃開、剪開的,確定是人為所致,「且由於棄屍地點都找不到其他屍塊,應該是先在其他地方虐死後,再棄屍在這裡。」她還說,「會做這種事的人不僅不喜歡動物,應該還具有相當的危險性。」

▼淡水有4隻小貓被砍頭、棄屍草叢。(圖/小賢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