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州潛水員巧遇「可愛」海獅群 下一秒竟被攻擊

▲加州潛水員被海獅群包圍。(圖/翻攝自/Barcroft TV/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闖入我們的地盤!」加州一名自由潛水員克里斯(Chris Okamoto)日前到聖巴巴拉島海岸邊潛水,並用攝影機紀錄海底世界,卻逐漸被一群海獅「包圍」,他原為以為牠們只是好奇才靠近,沒想到下一秒海獅卻「撕牙咧嘴」地攻擊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獅張開嘴巴攻擊鏡頭。(圖/翻攝自/Barcroft TV/YouTube)

克里斯在這次潛水途中多了海獅群在身邊圍繞,原以為這是一個「可愛的驚喜」,沒想到其中一隻海獅卻突然張大嘴巴衝撞鏡頭,嚇得他趕緊揮舞手上的魚叉,才順利脫困。他認為,應該是不小心誤闖那群海獅巡邏的地盤,所以牠們才展開攻擊,「雖然所幸沒有受傷,但被牠首次的攻擊嚇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加州潛水員海獅Chris Okamo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