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秀出未婚妻超音波照!宥勝宣布:我要當爸爸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25日才參加完金鐘獎的藝人宥勝,26日清晨突然在臉書宣布「我要當爸爸了」,由於消息突然,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紛紛到他臉書道賀。

宥勝臉書全文如下:

在這裡,我想鄭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要當爸爸了。

我本來打算在孩子出生當天(20
15年4月8日預產)才公布的,但這件事昨晚已經傳到報社,既然是我所期待的喜悅,小孩也滿三個月了,那就在這裡直接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大家知道:我要當爸爸、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我先誠摯的向才剛上檔的「22K
夢想高飛」及即將上映的「極光之愛」說聲抱歉,如果影響到作品的討論焦點,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未婚妻,就是一直以來陪伴我
的經紀人兼助理,小嫺。這件事說老實話,我還必須感謝壹週刊,因為在去年十月「宥勝藏愛女助理」的報導之前,其實我們兩個都是處於一直逃避彼此互有好感的狀態。

我們一起工作了五年,知道對方很
多事,也一起面對過很多波折,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用忽略、隱藏、逃避來處理對彼此的情感。直到去年的報導出現之後,我們才終於願意去面對這件事。我們決定選擇了相信,也決定選擇了勇敢。現在的我,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 

而我們的孩子,也是在彼此的期待
中出現的,他目前四個月大,不管是男或是女,我們都很愛惜。為了讓懷孕的媽媽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專心靜養,小嫺經紀人職務也將在10月底卸任。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宥勝的支持,
雖然我無法猜測大家此刻的心情,但我知道我會繼續專心在自己的每一個作品上,無論是電視、電影、出版,以及和大家一起做的宥志團還是會做下去,我依然期待自己的表現可以帶給大家感動。

▲宥勝秀未婚妻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