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慶功/鍾欣凌讚李銘順超帥 遺憾沒能當面謝李國修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新加坡男星李銘順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當上金鐘獎影帝,鍾欣凌則憑《雨後驕陽》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兩人金鐘獎頒獎典禮結束後在台視慶功宴開心慶祝。鍾欣凌大呼:「李銘順好帥,偶像!」李銘順表示,拿到這個獎對演藝事業是很大的肯定跟鼓勵。

鍾欣凌以傳統卻又個性十足的媽媽角色,成為本屆金鐘影后,相當開心跟激動,上台時還從胸部拿出小抄,陳博正(阿西)笑稱:「欣凌一定是很有自信放在胸部不會掉。」鍾欣凌演戲多年首次擔綱女主角,又一舉鍍金,她說:「沒有在國修老師(李國修)在世時當面謝謝他,這是今天比較遺憾的。」

台視在本屆金鐘獎獲得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男配角,以及攝影獎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在餐廳吃美食慶祝,未能二度奪下影后的天心表示開心「前夫」李銘順拿獎,離開時還俏皮笑著說:「我要回家舔傷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49屆金鐘慶功宴李銘順(左起)、鍾欣凌、陳博正。(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視49屆金鐘慶功宴李麗芳(左)、Ella。(圖/記者徐文彬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