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入圍5次再拿獎夢碎 李易:妳已是我此生的女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在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和老公李易一起攜手出席,兩人還在紅毯上大方接吻閃爆現場。不過,第5次入圍的她,其實一直很希望能夠再度拿獎,這回敲鐘夢碎,她雖沒有太大的失落感,老公還是在第一時間送上貼心安慰,透過臉書甜喊「妳早就是我這輩子的女主角!」羨煞眾人。

六月25日晚間10點多在臉書PO文表示,很滿意在紅毯上的自己,並透露目前才入圍第5次,即便這回想2度拿獎,仍不會對戲劇失去熱情,會再接再厲直到拿獎為止。不過,早在她PO文以前,老公李易已在臉書寫下鼓勵,認為能入圍就是種肯定,而且「在我心目中妳早就是我這輩子的女主角」超甜蜜告白,立刻讓網友讚聲連連,夫妻倆如此恩愛更讓眾人羨慕不已。

▲▼六月在臉書上表示,即便想再度拿金鐘獎沒能如願,往後仍會再接再厲,其實老公早在第一時間就送上甜蜜告白安慰,恩愛之情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六月、李易臉書、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六月私下曾透露,知道入圍的那一刻,自己沒哭反而是老公李易先激動地哭了,開心之舉看得出丈夫對她的期望有多高。而她2014年雖沒能拿獎,但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迎接人生的另一個舞台,已經讓夫妻倆覺得很幸福。

▲六月2001年以《逆女》一劇,首度在金鐘拿獎。(圖/翻攝網路)

六月2014年是靠演出迷你劇集《加油喔!阿文》入圍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這回已是第5次入圍。事實上,她1998年首次以《擁抱》入圍金鐘,在2001年就靠《逆女》拿下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直到2008年才又以《歡喜來逗陣》入圍最佳女主角,可惜敲鐘失利;2012年再度憑《愛回來》入圍最佳女主角,同樣沒能如願拿獎,本來這次入圍呼聲也頗高,最後結果雖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很失望,幸好她個性樂觀,承諾一定會繼續努力在戲劇界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