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不上連勝文大買廣告 柯文哲:太貴了打不起金錢戰

▲柯文哲針對撕身分證、吧女說等攻擊做回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一句「酒吧女英文也很流利」,讓他挨批歧視女性,他25日替北市議員何志偉站台指出,由於在當時60、70年代,許多酒吧業者都用英文和美軍對談,並非歧視之意;另外,他表示,連勝文能夠大買廣告版面,這確實是最大的挑戰。

國民黨25日在報紙刊廣告,批評柯文哲國家認同不清,甚至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柯文哲現場拿出他的身分證自清,「我的身分證還在啦」,並強調以前那個是「道具」、「我什麼時候去宣揚台獨我都不曉得」。

柯文哲強調,距離選戰只剩30幾天,所以對手開始不停的用抹黑戰術,因為「他們最大優勢就是錢多」,所以可以買很多包括平面或電子的廣告攻擊他,這也是目前面臨最大的挑戰,由於廣告版面實在太貴了,打不起這種金錢戰,假使真的需要,應該會在最後兩周買廣告。

柯文哲表示,對手在民調落後的狀態下,要贏回的方法就是拉回意識形態,去激化、對立有關統獨和藍綠的議題,所以他認為這場選舉關係到台灣未來的歷史方向, 脫離藍綠互鬥,台灣才能「向前走」,如果還有誰堅持要陷在藍綠惡鬥裡,「讓那些人只留在歷史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