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差好大! 唐從聖、Janet PO金鐘落選前vs落選後表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49屆金鐘獎在25日盛大舉行,藝人唐從聖和Janet(謝怡芬)雙雙入圍「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然而最後該獎項由《發現大絲路Ⅱ》廖科溢獲得,2人搞笑上傳「獎項公布前vs獎項公布後」表情對比照,從猙獰轉變成呆滯的模樣讓粉絲覺得好笑又心疼。

▼唐從聖、Janet雙雙落選第49屆金鐘「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搞笑PO出獎項公布前後的表情對比照。(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在個人臉書PO出和Janet的合照,留言:「從你爭我奪到雙雙落選……現在是今天我最放鬆的一刻了……」第一張照片中,Janet一臉猙獰地作勢掐住他脖子,看起來正在激烈競爭,下一張卻改以呆滯表情看著鏡頭,似乎顯得有些失望。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入圍就是得獎」,勸他們下次再加油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25日晚間順利結束,公視拿下14個獎項是最大贏家,台視獲得5項位居第二,大愛電視台獲得4項是第三名,客家電視台獲得3項,中視、華視、三立則獲兩項,其餘超視、亞洲衛視各獲得一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