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慶功/同燈同分輸85歲王瑞!施名帥:我覺得驕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施名帥今年以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入圍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卻以「同燈同分」4:4的投票輸給《只想比你多活一天》的王瑞,施名帥在公廣集團慶功宴上釋懷表示,自己「非常開心」,王瑞叔叔得獎他也覺得很驕傲,因為他在《只要》中,正巧客串演出王瑞的年輕版。

▲施名帥出席公視金鐘慶功宴,捧別人的獎座過乾癮。(圖/記者陳明仁攝)

戲劇本科系出身的施名帥,之前曾被歸類為武術型男,之前大多在劇場界演戲,他說,自己2009年才開始接觸短片,2010年演完第一個電視劇作品《歸途》後就去當兵,退伍這三年,也一直在拍戲,入圍金鐘獎最大的意義就是確認自己是走在演員這條道路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戲的角色大多沈重,被媒體戲稱事「邊緣人專業戶」,他笑說,自己私下其實蠻正面、幼稚又白癡的,他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接演較陽光、符合本性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