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低吼挑釁! 虎斑貓使出「還我喵喵拳」霸氣壓制

▲面對小狗低吼進攻,虎斑貓淡定連賞巴掌。(圖/翻攝自Lee Suji臉書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吵死了!南韓一名女網友家中養了一貓一狗,牠們有時感情甜蜜擠一起睡覺,但有時又打架吵翻天,互動相當逗趣。小狗先低吼不斷向前挑釁,但折耳虎斑貓淡定「站好」,伸出貓掌左右開攻,連賞狗狗巴掌,不時狠咬牠的脖子壓制,讓網友笑翻「貓星人果然霸氣」。

▼影片爆紅後,主人「Lee Suji」臉書po出,貓狗相處融洽的合照。(圖/翻攝自Lee Suj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Lee Suji」2月25日在個人臉書上傳貓狗打架的影片,但近來又被知名網站轉載,影片才因此爆紅,引起熱烈討論。影片中,小狗左右進攻低吼挑釁,還張嘴作勢要咬貓咪,但虎斑貓淡定地站正、張開雙臂,僅用貓掌就輕鬆地掌控局面,有時還迅速狠咬狗脖子壓制,最後還躺著繼續使出「連環喵喵拳」。

這段影片不只讓主人邊錄影邊笑場,網友更是笑翻「越打感情越好吧」、「太可愛了」、「貓狗之間好曖昧」。女網友「Lee Suji」在臉書上表示,有次拿出會「唧唧唧」叫的玩具給小狗,結果牠聽到聲音後竟然疑惑看了主人,然後開始狂咬,還越咬越生氣。

 

關鍵字: 虎斑貓巴掌貓咪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