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Junior輸李銘順1票失影帝 鍾欣凌害評審想撞桌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第49屆電視金鐘獎揭曉,李銘順與鍾欣凌分別成為新科金鐘影帝后!評審虞戡平與李祐寧指出,兩人最後出線前,都讓評審頭痛到想撞桌,其中鍾欣凌贏嚴藝文贏在生活化、演技自然。李銘順則與「Junior」韓宜邦PK,最後李銘順贏在「表演不露痕跡、拿捏準確」!

▲李銘順以多一票擊敗Junior。(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戡平表示,李銘順的演技非常沈穩,拿捏準確到讓人覺得他就是那個角色而非「李銘順」,尤其在一場知道老婆天心愛上別人的崩潰戲,他的收發完全恰到好處。而Junior從17歲演到30多歲,愛恨情仇的發揮有很大空間,對一個戲劇新人來說很不容易。

▲金鐘帝后李銘順與鍾欣凌。(圖/攝影組)

▲嚴藝文演技相當受到肯定。(圖/攝影組)

女主角的部分,最後是鍾欣凌、嚴藝文對決,虞戡平說,很多評審最後陷入無法投票的兩難,鍾欣凌不是一般俊男美女,卻能夠把一部戲撐起,非常不容易,嚴藝文也如同一根線般串起整個故事,但相較於鍾欣凌的情緒表現多元、有張力,嚴藝文的角色較為單一,兩人也只差一票。

至於入圍12項的《雨後驕陽》和8項的《在河左岸》,在最佳戲劇敗給入圍8項的《刺蝟男孩》,評審表示,《雨後驕陽》集數較多,與其他較短的劇相比,不是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因為要掌握的東西更多,所以容易露出破綻。而王小棣導演的《刺蝟男孩》最後則是贏在創意、執行力與社會關懷的對應面,加上該劇有嚴謹田野調查,完全符合今年評審評分的3項標準。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