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金鐘沒抱獎回家 老公放閃安慰:老婆還是很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陳嘉樺(Ella)以《王子的約會》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25日一襲白色貼身禮服出席金鐘獎,大露性感美背,成為紅毯上被關注的焦點之一。可惜的是,該獎項最後被曾國城、徐乃麟抱走,她老公馬上安慰「沒得奬但老婆還是很棒!」放閃的PO文羨煞眾人。►►►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賴斯翔安慰陳嘉樺「沒得奬但老婆還是很棒!」(圖/翻攝自賴斯翔臉書)

陳嘉樺的老公賴斯翔25日在臉書上PO文「沒得奬但老婆還是很棒!」接著留言鼓勵愛妻明年以戲劇《謊言遊戲》再來攻女主角獎,並附上5張美照,有網友直呼「好閃」,也有人跟著留言安慰「陳嘉樺的存在就是一個獎項!」表示永遠支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斯翔25日在臉書上PO文,明年再攻女主角獎。(圖/翻攝自賴斯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