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生前擠同張床!加拿大衛兵遭槍殺 大狗仍等主人回家

▲2隻大狗仍等西里歐回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鼻酸!加拿大儀隊衛兵西里歐(Nathan Cirillo)22日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大樓站崗時,遭到歹徒開槍射殺,留下正在上幼稚園的兒子和2隻大狗;民眾主動到家門口獻花和插旗悼念,發現大狗把頭伸出門口,等待主人回家,神情看起來相當哀傷,實在不忍心告訴牠們,「主人再也回不來了。」

▼西里歐相當疼愛狗狗,還會借出肩膀給牠當枕頭。(圖/翻拍自Nathan Cirillo instagram,下圖皆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遇難的西里歐(Nathan Cirillo)才24歲,獨自撫養6歲兒子,家中還養了2隻大狗,彼此感情相當融洽,更會一起擠在同張床睡覺,經常拍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Instagram全是和狗狗的照片。

不過,西里歐不幸遇難,2隻狗狗仍繼續在門口等待,還將頭伸出門外,日復一日等著主人回家,神情哀傷地看著路人。民眾和當地媒體到場獻花悼念時,看到這一幕相當鼻酸,直說「這畫面真是太悲傷了」。

歹徒22日早上朝著在國家戰爭紀念碑站崗的西里歐開槍,隨即闖入沒有金屬探測器的國會大樓,警方接獲報案後緊急封鎖現場、逐層搜索。當地議員指出一名槍手已被射殺身亡,但警方懷疑有其他同夥在逃。

▼2隻狗習慣等西里歐回家,並擠同一張床睡覺,感情相當融洽。

★第一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加拿大國會槍擊士兵西里歐Nathan Cirillo汪星人大狗溫馨感人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