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畫不好?3招小技巧教你擁有超美眼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究竟要如何才能畫出美美的眼影妝容呢?美妝品牌就提出三大化妝小技巧,可以幫助打造乾淨、飽和又自然漸層的眼彩妝容。

在眼影上的化妝小技巧,第一個技巧,假如想維持眼周乾淨,可以使用眼影底膏防暈染,眼下也可刷點蜜粉防堵掉粉狀況。第二,若想提升眼影色彩飽和度,建議使用眼影棒按壓,除了可以讓顏色更明顯,服貼度也會更好。第三,打造自然漸層感的方法,可以先用最深色將眼型框出來,再疊淺色或金屬光澤眼影,製造出漸層加強輪廓的深邃感。

在眼妝上,今年秋冬著重於強調眼型輪廓與金屬光澤感,用細緻內眼線框出深邃眼型,再用眼影沿著下眼線刷到眼尾三角部分,加重眼尾色調讓眼睛放大加倍。美妝品牌玫琳凱也即將在11月推出秋冬礦妍眼彩星鑽黑、星鑽白、星鑽金以及星鑽紫4色,可以互相交錯疊上,打造出華麗典雅的眼妝。

▲礦妍眼彩1.4g售價2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