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險不是看鬼片 主人一低頭...半顆貓從沙發露出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總是很喜歡往狹小的地方鑽,像是沙發底下、桌子底下都是牠們超愛的秘密基地,國外有一隻貓咪Arya也不例外,日前牠趁著主人在看電影的時候,跑到沙發底下玩耍,後來,主人下意識地低頭下看,沒想到竟見有半隻貓咪從底下露出頭來,表情超可愛,就像是在說「你壓扁我了!」

▲主人一低頭,看見半貓露出來,只能慶幸幸好不是看鬼片...(圖/取自imgur)

貓咪Arya突然露出半個身體的舉動相當調皮,雖然外表可愛很萌,但假如主人是在看鬼片,可能就會讓人嚇得半死。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都不禁笑翻,覺得貓臉實在很有戲,像在說「站起來....你粉碎我了!」不過,主人也澄清,貓咪是在沙發的下方,並沒有壓到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貓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