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搞丟的旅行箱 「手機解鎖+秤重」超方便

 

▲能夠跟手機連線的智慧型行李箱,讓使用者不怕行李搞丟。(圖/翻攝自indiegogo.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旅行時最怕行李不見!募資網站Indiegogo上就有一個發明,讓外出旅行也不擔心旅行箱弄丟。名為「Bluesmart」的行李箱受到超多人支持,除了防止搞丟的功能外,還內建高容量充電器,及自動秤重的功能。由於行李箱尚未上市,還在募資階段,目前已輕鬆突破原本募集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元)的目標,累積近39萬美元(約台幣1180萬元)的捐款。

▲除了防丟失功能外,還可以直接偵測行李重量。(圖/翻攝自indiegogo.com)

「Bluesmart」受到超多民眾歡迎,不僅能夠透過手機偵測行李箱的位置,當行李箱離開人體一定範圍時進行提醒,並號稱能重複充滿手機6次的電量,還擁有自動秤重的傳感器,當提起箱子時,就會透過app告知箱子的重量,讓使用者隨時能掌握行李的重量,甚至能夠跟智慧手錶連線

但這款新型智慧行李箱尚未上市,因為還處於募資階段,現在已募得高達近39萬美元的資金,預計將在2015年8月上市,價格約450美元(約台幣1萬4千元),而預購價則在200至300美元(約台幣6000至9000元)之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