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超模」逾25年都沒變 臉貼老公拍廣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國超模克莉絲蒂·杜靈頓(Christy Turlington)14歲時就在模特兒界走紅,曾上過《ELLE》、《VOGUE》等知名時尚雜誌封面。而她也從1987年擔任Calvin Klein模特兒,演繹出許多形象廣告,最近,她更是與丈夫Ed Burns一起演繹出最新紀念廣告,即使從代言至今已經超過25年,她的容貌也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保養得超好。

在1989年CK推出「永恆」(Eternity)香水之後,就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從夏日限量版到永恆時刻,今年秋冬再度推出永恆之夜限量版,以Calvin Klein自己的婚姻作為靈感,紀念與妻子前設計助理凱莉(Kelly Rector)的羅曼史。將一只漂亮的戒指贈送給凱莉,而這婚戒正是溫莎公爵當年送給深愛夫人的禮物,戒指上嵌著一排簡單的鑽石,刻著「永恆」兩個字,完美地象徵著不變的承諾。

而永恆之夜重新詮釋了1989年推出的經典永恆系列,以薄暮下浪漫恬靜、戀人纏綿悱惻的愛情氛圍為主軸,女香以濃情花香調詮釋永恆愛情的歷久彌新,在赤素馨花、紫藤、茉莉層層包覆下,誘發迷人恆久的香氣;男香則以穩重厚實的木質香氛,佐以清新薰衣草,強調溫暖、柔情的愛戀。

▲克莉絲蒂·杜靈頓與丈夫一同拍攝最新香水廣告。永恆之夜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100ml、售價2,850元(左)。永恆之夜限量版女性淡香精100ml、售價3,25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