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攻台飆唱嗨到脫了! CL穿小褲褲辣晃屁股蛋

記者田暐瑋/桃園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2NE1」25日晚間隨著師兄BIGBANG等人在桃園縣立體育場熱烈開唱,擔任開場重任的她們一現身隨即引爆粉絲熱情,一連熱唱《Fire》及《Come back home》等熱門組曲,成員之一的Minzy更是嗨到當場脫掉外衣露出中空小可愛,趴在地上瘋狂扭動纖腰翹臀,隱約可見結實11字腹肌,火辣指數爆表!

▼2NE1開場嗨爆粉絲。(圖/YG娛樂)

隊長CL即將進軍美國市場,作風洋派的她在演唱個人SOLO曲《崩潰》時,畫上性感紅唇、身穿緊身三角內褲惹火登場,唱到一半甚至大膽轉身背對粉絲,大露渾圓屁股蛋,裸露卻不下流的裝扮令粉絲陷入瘋狂,而BIGBANG隊長G-Dragon也熱情跨刀獻唱「歐巴」版的《壞女孩》,兩大天團隊長同台較勁相當精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NE1身材火辣。(圖/YG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