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自己的臉最爽!台灣作家們的「謊言遊戲」

巴巴米勒

影歌視劇四棲的Ella(陳嘉樺),最近演了一檔《謊言遊戲》,讓本巴覺得太諷刺啦!

劇情大綱如下:一位失敗的作家,意外地發現一位隱世的名作家死在家中。她一開始只是爲了錢扮演起他的身分並繼續完成他的書。隨著她繼續扮演這位名作家,她對這個新身份帶來的東西: 金錢、名聲、權力,和最重要的尊重、崇拜的感覺上了瘾而無法自拔。當她發現這一切並不真正屬於她,她開始摧毀這位名寫手的聲望。而每當她故意的越寫越差,她的書卻意外地賣的越買越好。伴隨著主角的人物:一位身爲記者的男友;一位認定她就是名作家的經紀人;一個毫無道德感,總是惹事生非的弟弟;對於她成功後受到的注目而感到不悅的作家競爭對手;一位寄送死亡威脅的神秘跟蹤者;加上名作家生前熟識的朋友,都覺得她的身分很可疑。

主角必須選擇:她要做一個受衆人愛戴的騙子,還是要做一個一文不值的真實自己?(資料來源:痞客邦)

 
本巴為什麼覺得諷刺呢?因為台灣的作家(包括寫手、圖文作家與插畫家)們,都超喜歡自打臉,打到腫起來。
 
1.九把刀在2014年9月18日的留言,在他跟女記者開房間的事件曝光後,別有一番「風味」。
 
 

資料來源:九把刀臉書


2.置入系部落客女王(陳怡利)曾寫過一篇《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前陣子部落客「野生鯛民流川君」爆料,「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部落客「廣告小妹」Ad Fan也在臉書留言,直批女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商人,就是講著漂亮話,賣沒那麼美好的東西,太把兩性作家當回事的人,注定傷得比較深。

請參閱以下兩篇新聞稿:

教不嫁小開!不婚「女王」找小開嫁 網友嘲諷:自打臉

 


花猴挺女王 「PTT乳神」qn批:當一篇8萬部落客就好

 


3.林清玄、苦苓與亮軒

新聞幕後/名作家的不倫戀=不歸路?!


當然,也有誠實的作家,例如彎彎今年6月爆出外遇,剛結婚18天就偷吃同為插畫家的黃大爺,當時九把刀還幫忙緩頰:「給她一點時間!」

出事之前,彎彎去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就還蠻誠實的,不負「早上畫插畫,晚上插畫家。」這句網路名言。

 
 
完全是一個PU跑道的概念跟節奏呢!

完整影音請看我↓

●作者巴巴米勒,討厭假清高,喜歡真淫蕩,討厭一窩蜂與不愛思考的鄉愿無腦群眾,不想玩3P,用鍵盤敲敲打打,安慰自己在網路江湖中浮沉若夢。目前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巴巴米勒的痿情色」,與同名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