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兄弟搶女友?美高中「校園王子」開槍2死4傷

▲美國華盛頓校園槍擊案,已造成2死4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24日發生高中槍擊案,年僅14歲的高一新生槍殺一名女同學,以及其他4名同學受傷,最後飲彈自盡。槍手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上周才當選「校園王子」,不過疑似不滿朋友橫刀奪愛,近日在推特發表痛苦心情,當天他也在推特表示,「這持續不了多久」,似乎也預告這場殘殺行動。

華盛頓州馬里斯維爾皮楚克高中(Marysville-Pilchuck High School)24日上午10點半餐廳傳出槍響,槍手佛萊柏格(Jaylen Fryberg)走入學生餐廳後不久,隨即開槍攻擊,傷者都是佛萊柏格的朋友;目擊者表示,「一開始我以為有人用袋子發出很大的吵雜聲,就像是很大的爆裂聲,然後又聽到四聲巨響,接著我看到有3名學生從桌子上倒下來。」

這起槍擊案造成一名女學生中彈不治,還有4名學生重傷,佛萊柏格最後飲彈自盡。兇手是出名的美式足球隊員,上周才當選校園王子,愛打獵的他曾在生日時,驕傲地展示父母送的獵槍。槍手朋友表示,「他是個好孩子,他在這社區很受敬重」,實在不敢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情。

佛萊柏格疑似遭到朋友橫刀奪愛,9月18日在推特痛苦表示,「她是我女朋友耶,你忘記了嗎」、「她告訴我一切,我恨你,你不再是我兄弟」,近日更PO文:「這擊垮我了,我看起來好像走出去了,但沒有」,槍擊前更寫下「這持續不了多久」,他接下來在學生餐廳內開槍,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動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