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好表現仍錯失關鍵罰球、籃板 林書豪輸球懊悔

點評:林書豪開幕戰對決火箭,太期待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5日進行熱身賽最終戰,儘管林書豪打出加盟湖人代表作,全場19分、7助攻表現亮眼,但最後10.1秒豪小子兩罰僅中一,加上最後一波進攻倒地,讓看防對象麥卡倫(Ray McCallum)籃下補進關鍵兩分,賽後林書豪坦言最後的罰球、籃板都不理想,但接下來仍將全力為新賽季作準備。

▲林書豪持續穩健表現,將成為湖人開季後場要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關頭遭對手「絕殺」,以1分之差輸球結束所有季前熱身賽賽程,林書豪接受賽後訪問時,仍難掩沮喪心情表示,「關鍵就在於最後我的罰球與籃板,如果能掌握住,就有贏球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關鍵時刻兩罰僅中一,但湖人最後一波防守也出現狀況,林書豪遭到對手伊文斯(Reggie Evans)「暗算」偷推倒地,也造就了麥卡倫最後的致勝補籃機會。

湖人熱身賽8戰打完取得3勝5敗成績,「傷兵」不斷仍成為團隊眼前最大難關,今日球隊首節又折損普萊斯(Ronnie Price),也讓林書豪成為陣中唯一還維持健康的正規控衛,據傳湖人球團準備向聯盟申請「傷兵特例」,進行控衛補強工作。

面對開幕戰將上演對決「老東家」休士頓火箭戲碼,林書豪也表示,「絕對是場艱困戰役,火箭在進攻端極具爆發力,特別是哈登(James Harden)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兩人的威力相當驚人。」

火箭新賽季前4戰難度不小,分別將對上火箭、太陽、快艇、勇士等4支西區強權,林書豪屆時能否扛起後場重任,維持穩健表現,將關係著球隊能否順利在開季便打出亮眼成績。

湖人熱身賽8戰結束後,拿下3勝5敗戰績,表現僅能算是差強人意,接下來球隊將進行最後整備,迎接台灣時間29日主場對上休士頓火箭的球季開幕戰。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