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卡布雷拉腳踝骨刺動刀 連2年季後進醫院「維修」

▲卡布雷拉連續2年在季候動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連2年獲得美聯MVP的「胖卡布」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由於右腳踝長骨刺,球團在台灣時間(下同)25日於官方推特(Twitter)發出訊息,卡布瑞拉在23日進行手術,並表示會在3個月內再評估。依時間推測,評估約在1月底進行,也就是春訓前3周左右,而這次手術是「胖卡布」連續2年在球季結束動手術。

卡布雷拉2013年球季結束,因鼠蹊部拉傷動刀,本季又落入相同命運腳踝開刀,「胖卡布」本季打擊率0.313、轟出25發全壘打、貢獻109個打點、攻擊指數(上壘率加長打率)0.895 ,以數據來看,已贏過多數球員,表現相當出色,但與2013年球季相比,各項數據皆有下滑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卡布」2012和2013年,連續2年拿下美聯MVP,2013年打擊率0.348、44支全壘打、137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078,本季全壘打幾乎「對半砍」。


卡布雷拉季中8月成績不算理想,受到骨刺影響,打擊率0.252,只有1支全壘打,攻擊指數0.691,但他9月「爆發」打擊率0.379,轟出8發紅不讓,攻擊指數1.118,在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爭奪美聯中區龍頭時,扮演重要角色。

「胖卡布」幾乎確定無法三連霸美聯MVP,但這項手術有可能讓他在2015年回復以往身手,而且季初老虎才以2.48億美元(約台幣75.5億元)和他續約,加上原本的合約還有2年才走完,因此老虎會想儘辦法維持他的健康,為球隊帶來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