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香港鐵人三項亞洲盃 張嘉家女子組第3

點評:好厲害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香港鐵人三項亞洲盃曁亞洲青年(U23)錦標賽昨落幕,台將有突出表現,鐵人一哥謝昇諺擠進菁英男子組第7,寫下個人在今年國際賽最佳戰績;19歲女將張嘉家更驚人,初參加亞洲盃系列賽就奪下女子組第三、亞青第二。

▲謝昇諺鐵人三項亞洲盃表現出色(圖/張勝凱提供)

張嘉家去年在菲律賓亞錦賽只比過一次半程鐵人,今年首度在香港挑戰亞洲盃的全程51.5公里的標準鐵人賽,結果2小時08分57秒7奪下女子組季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家9月剛在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創下個人最佳2小時03分鐘紀錄,雖然亞洲系列戰成績沒有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不過亞洲盃系列戰拿下女子組第3,賽後還在臉書上表示太出乎意料之外。

張嘉家鐵人三項亞洲盃奪下女子第3(圖/張勝凱提供)

人在台灣的張嘉家父親也是兼教練張勝凱說:「對這成績滿意到不行,」張嘉家上周感冒發燒,出發前又遭遇生理期,能跑出這樣成績相當不可思議。

張嘉家年僅19歲,但近兩年在台灣鐵人三項女子組比賽中展現強勢,張勝凱說:「去年在世錦賽名列亞洲第5,這次香港賽亞洲第3,再2年時,拿亞洲冠軍沒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張嘉家謝昇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