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撂人嗆下跪 老婦驚恐自承有說對方「肖查某」

我們想讓你知道…口角風波鬧大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宛如涉及台北夜店殺警案的女子劉芯彤翻版,就出現在高雄市,23歲的遊藝店女員工逼1名將近70歲的婦人下跪,還找來5名男子砸店警告老婦人,整起糾紛竟然只是為了倒垃圾發出的噪音問題,這名被迫下跪婦人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眼淚直流;不過她也提到有罵女子「肖查某」。

「我會怕啊!我現在睡覺,只要想到那些畫面,我怎麼睡得著?」下跪周姓老婦人嘴腳顫抖,眼淚流不停,讓她嚇到 無法入眠的是10月4日這一睌。

▼ 周姓老婦驚恐回憶被逼下跪歉。

周太太表示,「我被人欺負,還要跟人家道歉,(記者:那天是誰要你下跪的?)那個小姐,我本來不想跪,想說我年紀這麼大了,跪這個幹嘛?」

被指控教唆砸店的許姓女子語氣激動,否認逼人下跪,「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講,叫他(周姓男子)媽媽下跪,因為那天是他媽媽說,自己突然(下跪)。」

▼ 許姓女子反駁:沒要她跪。

但監視器畫面上將近70歲老婦人跪下雙手合十,不斷求著年輕長髮的許姓女子,只見許姓女子越罵越起勁,還是他男友拉住她的手才暫時離開現場,過程中還二度指使人拿棍棒砸店,警告老婦人,周太太表示,「我看到他們砸店,我嚇到尿失禁,我說給別人聽,人家笑說我們老了。」

將近半夜,老婦人獨自面對氣燄高張的5男1女凶狠模樣,導火線竟然只是一座大型垃圾桶,周太太指出,「現在這個(垃圾)倒下去,蓋子蓋下來就砰一下(很大聲),我說(許姓女子)為何什麼要這麼大聲?每天都這麼吵,她就罵我,我就說你不就像肖查某(瘋女人),她就說如果不道歉,(我)這棟房子要打爛它,我會怕啊!我一輩子就這間房子,我活到這把年紀了。」

倒垃圾糾紛演變為逼人下跪,回想當時的一幕幕,周姓老婦人心有餘悸,手擺在胸口不斷深呼吸,試著擦去眼角的淚水,但被迫下跪道歉的那一睌惶恐記憶,卻是怎樣都揮之不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