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閃爆!藍正龍甜蜜看周幼婷:幸運物?就是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25日盛大登場,藍正龍帶著老婆周幼婷首度現身,一現身令現場民眾驚呼連連。兩人走紅毯時不時偷笑看對方,幸福模樣閃到爆!而走到後台時藍正龍被問有沒有帶幸運物?他看了一眼周幼婷,「就是她,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愛妻周幼婷則說:「他拿不拿獎都不重要,他是我最佳男主角。」

▼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甜蜜現身。(圖/攝影組)

2014年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個性冷酷的藍正龍婚後性情大變,不但話變多、還常常面露微笑,看來老婆周幼婷改了他許多。他最近因《妹妹》真情演出,聲勢如日中天,25日帶著新婚妻子周幼婷首次出席大型典禮走紅毯,夫妻倆看起來有些緊張,一度在受訪時有些語塞,但她被問到最看好誰得獎時,甜誇「他已經是我的最佳男主角」,互動羨煞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周幼婷互動甜蜜,實在閃死人啦~!(圖/攝影組)

▼藍正龍、周幼婷互動甜蜜,紅毯放閃。(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