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潔西卡首回應婚訊 甜笑合照偶像甄子丹周杰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9月底驚傳被迫退團,雖然合約仍然屬於經紀公司「SM娛樂」,但從此不再跟隨團體活動,讓許多粉絲非常傷心。她最近出席大陸海南島觀瀾湖「世界高爾夫球明星賽」,在現場和甄子丹、周杰倫等藝人合照,看起來心情不錯,笑容燦爛的模樣令網友感到欣慰。

▼「少時」潔西卡和甄子丹、吳尊、周杰倫合照。(圖/翻攝潔西卡微博

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24日起在海南島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周杰倫等明星都到場。潔西卡25日開心的在微博PO出藝人合照,其中包括她非常欣賞的動作明星甄子丹,還有台灣歌手周杰倫、吳尊,並留言表示「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指出,潔西卡退團後打算到香港和緋聞富商男友權寧一(Tyler Kwon)結婚,據《東方網》報導,她24日出席明星賽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先是哈哈大笑,隨後澄清目前沒有計畫婚事,「但結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將來我也會。」為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潔西卡傳出有意和緋聞男友權寧一(Tyler Kwon)結婚。(圖/翻攝潔西卡微博、權寧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