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鍾欣凌摘金鐘后冠一秒爆哭:我今天超正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最佳女主角終於出爐了!由演出《雨後驕陽》的「粉紅豬」鍾欣凌不負眾望所歸,順利拿下后冠。當她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立刻摀臉淚崩,接著快步上台,轉身從胸前掏出得獎感言的小抄,一轉身就哽咽,緊張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鍾欣凌聽到自己的名字,瞬間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從胸前掏出講稿後,除了感謝劇組,還特地點名謝謝楊貴媚等好友,替自己精心打扮,還自豪地大喊「我的腰圍從42吋變24吋,我覺得我今天超正的!」同時謙虛地表示,仍沒忘記諧星身分,「我是諧星,我會演藝,謝謝你們(指觀眾)愛看電視」,不僅逗樂現場眾人,也感性致詞也獲得滿堂彩。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第49届電視金鐘獎103年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7:30~19:00的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主持,19:00~23:00進行頒獎典禮,主持人是曾國城與Selina(任家萱)。參與本屆金鐘獎的藝人有周渝民、陳柏霖、天心、鄭元暢、郭采潔、Janet、楊謹華、宥勝、陸明君、夏于喬、Ella、賴雅妍、六月李易夫婦、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