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李四端入圍5次終於得獎:這屆評審有眼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白歆惠與資深導播父親白國嘉為擔任頒獎人,由《農夫與他的田》得到「最佳綜合節目獎」;李四端以《爸媽囧很大》抱走「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則由李麗芳以《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拿下。►►►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白白和爸爸一起擔任頒獎人(圖/翻攝YouTube)

第5次入圍的李四端開心上台領獎,笑說「感謝評審果然這屆你們有眼光,我也感謝過去四屆的評審,他們讓我了解到等待的價值」,也感謝老婆陪他度過中年危機。►►►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四端入圍5次終於得獎,開玩笑地說「這屆評審有眼光!」(圖/翻攝YouTube)

第49届電視金鐘獎103年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7:30~19:00的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主持,19:00~23:00進行頒獎典禮,主持人是曾國城與Selina(任家萱)。參與本屆金鐘獎的藝人有周渝民、陳柏霖、天心、鄭元暢、郭采潔、Janet、楊謹華、宥勝、陸明君、夏于喬、Ella、賴雅妍、六月李易夫婦、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