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扮成「羅馬武士」發送南瓜 網酸:是天蓬元帥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合萬聖節潮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5日扮成羅馬武士,到天母發送南瓜桶給小朋友,現場非常歡樂。連勝文說,為了配合天母商圈的國際化特色,他這回特地打扮,對於外界針對造型的議論或批評,他都欣然接受。

連勝文,天母,羅馬武士,南瓜,萬聖節

▲連勝文打扮成羅馬武士,參與萬聖節活動。(圖/東森新聞)

天母商圈今天舉辦「天母搞什麼鬼6:萬聖節嘉年華」活動,連勝文也特地打扮,穿了盔甲、鬃毛頭盔和披風,雙手則分別拿著戰斧與盾牌,參與這場中、西鬼怪的大車拼。連勝文表示,雖然扮成羅馬武士,但他自己看來頗像維京海盜;對於鄉民們猛酸他是「天蓬元帥」,連勝文說:沒關係、無所謂,最主要是要推廣天母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參與這場盛會,許多小朋友都精心打扮;排隊領取南瓜桶時,有些人還當場認出連勝文,大喊他的名字並爭相合照,要勝文繼續加油。

連勝文在會後說,自己在紐約工作時,就常看到小朋友在過萬聖節,天母因為有很多外僑,社區文化特殊,每到西洋節慶時都非常熱鬧;他希望透過這種方式,來推銷天母商圈的特有文化和區域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