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周渝民臭臉也帥!最看好藍正龍 不排斥閃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25日盛大登場,2013年奪下戲劇最佳男主角獎的周渝民,這次現身擔任第49屆金鐘獎男主角頒獎人。紅毯上及後台被問到最看好的男主角?仔仔表示對於戲劇作品沒有特別研究,但最看好藍正龍,「他跟我同期出道,這次演喜劇很成功」,自己也曾以喜劇入圍過,所以比較了解。

▼仔仔周渝民帥氣現身。(圖/攝影組)

仔仔周渝民25日帥氣出席金鐘獎頒獎活動,雖然紅毯訪問時臭臉搶鏡,但他鬆口表示最看好藍正龍,而巧的是兩人的舊愛都是大S,一番言論意外引起焦點。另外,目前穩定交往中的他被問到今年是否考慮結婚?他說目前沒有計畫,「說不定下一秒就會考慮。」他也透露不打算和媒體分享喜事,等被發現再大方承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左)表示看好藍正龍。(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