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兒陳怡嘉沒來? 老爸西哥燦笑1句話超感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2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西哥」陳博正一舉打敗「歷任劇中兒子」Junior、是元介、楊子儀,以《雨後驕陽》奪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到了後台見到最佳女配角謝瓊煖時,他興奮地抱了抱,丟下一句「她有演過我的初戀情人啦」,就快閃離開。►►►看49屆金鐘獎最美最帥的照片!!!

▼陳博正開心奪獎。(圖/攝影中心攝)

陳博正雖然是金鐘常客,但他表示每次入圍還是頗感欣慰,「對這個世間多多少少做出一些正面的影響,因此得不得獎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沒有白來一趟,此生無憾。」西哥在後台被問到打敗劇中歷任兒子們,是否有話想對兒子說?他表示:「演戲不要演假的,真的才動人。每次進入情境的時候都是真的,用這些話來鼓勵他們,越龜毛越好,可以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可以在專業領域上慢慢變成打不死的蟑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陳博正在第48屆金鐘獎有漂亮女兒陳怡嘉一起出席走紅毯,這回被問到女兒怎麼沒有一起走?阿西露出招牌燦笑說:「本來有想找她,但想一想,希望下次換我陪她走。」也對女兒這次在《雨後驕陽》表現表示肯定,也相信她很快就能達到她的目標。

▼陳博正動感地跳起來,滿是開心。(圖/攝影中心攝)

▼陳博正後台受訪花絮。(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