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申辦嚴謹、活潑呈現 台中爭辦東亞青運勝因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中成功爭辦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今天(25日)申辦團隊於教育部體育署舉行返國記者會,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透露,「嚴謹」與「活潑」,是台中出線的主要因素。

▲(左起)體育署長何卓飛、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與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秀出東亞青年運動會承辦合約書。(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鴻道說,原本爭辦城市有台中、烏蘭巴托與杭州,不過昨天在北京的最後簡報與投票會議上,只有台中與烏蘭巴托進行簡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並指出,後來東亞運動聯合理事會提到,台中以嚴謹的態度為申辦東亞青運作準備,資料準備相當齊全,並以年輕、活潑的方式報告,符合東亞青運的宗旨,因此順利取得承辦權。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說,當2010年台中代表台灣爭取東亞運時,就已積極投入各項工作,後來東亞運轉型,台中仍積極爭取。

「東亞青年運動會,台中會讓更多的青年參與這項賽事,並朝綠色、環保為訴求的目標,來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