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女星中空裸好胸!Janet擠碗公乳強壓F奶天心

▲Janet 擠出完美的碗公奶,成為網友心目中的紅毯第一。(圖/攝影組)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紅毯星光熠熠,每位女星不免俗地露腿逞胸,今年除了以往的黑色、白色外,也多了不少大紅色的禮服,設計上則大開「中空」,讓美麗的胸線一覽無遺,網友一致認為奶露最美的是Janet,渾圓的碗公奶強壓擁有F級「胸器」的影后天心。►►►點我看更多女星逞胸露腿的照片!!

Janet謝怡芬服裝風格師法「小公主」,胸前的蝴蝶結造型,擠出美麗的碗公奶,搭配垂墜式的項鍊,讓她的溝變得更深,右側露出腰線,驗證她常常運動的美麗肉體,下擺大開衩也讓她的美腿嶄露無遺,是網友心目中的紅毯最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特兒出身的白歆惠(左)、陸明君(右)以中空長版禮服展現修長體態。(圖/攝影組)

模特兒出身的陸明君跟白歆惠,則不走「擠胸」路線,長版的禮服讓她們更具氣勢,前面中空微微露出胸線,小露性感之餘也展現氣質。擁有F級「胸器」的影后天心,則大方擠胸,讓媒體拍個夠。

▼天心擠出F級胸器,卻不敵Janet 擠出的完美碗公奶。(圖/攝影組)

第49屆電視金鐘獎103年10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7:30~19:00的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主持,19:00~23:00進行頒獎典禮,主持人是曾國城與Selina(任家萱)。參與本屆金鐘獎的藝人有周渝民、陳柏霖、天心、鄭元暢、郭采潔、Janet、楊謹華、宥勝、陸明君、夏于喬、Ella、賴雅妍、六月李易夫婦、藍正龍周幼婷夫婦等人。

►►►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