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月大癱狗當垃圾丟包 狠心飼主還放致命巧克力

▲ 狠心飼主,10個月大癱狗竟當垃圾丟包。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隻10個月大的博美狗,居然像垃圾般被扔進新北市板橋區一處社區大樓垃圾桶內,狗狗疑似受到嚴重撞擊,脊椎受傷,還有腦震盪和內出血,當時警衛和住戶發現,趕緊將狗送到獸醫院,也找到好心的一位林小姐收養,林小姐痛罵飼主虐待動物太過分,動保處人員調閱監視器找到兩名疑似丟包的飼主要他說清楚。

「我的生日快到了,你要趕快好起來,當我最棒的生日禮物。」生日快到了,收養錢錢的小女孩卻哭得好傷心,因為看到籠子裡受傷的狗狗,讓她好心疼,小女孩說,「你一定會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才10個月大的博美狗暫時取名「錢錢」,因為被拋棄,只要陌生人靠近,牠就會害怕的睜大雙眼,小小的身體微微顫抖,不停喘氣、不能吃東西只能吊著點滴,後半身癱瘓,只要一動就痛得哀號。

獸醫師表示,錢錢受到劇烈撞擊脊椎受傷,還有內出血和腦震盪,敲後腿骨也只剩反射動作沒有痛覺,研判是這幾天才受的傷,狗狗下半身癱瘓要痊癒的機會不大,只能全力能穩定牠的生命跡象;最可惡的是錢錢居然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掉。

▼ 清晨警衛聽垃圾桶有異聲,打開赫見狗狗。(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23日清晨6點多,社區大樓警衛聽到大門外的垃圾桶有奇怪的聲音,打開一看,竟然看到1隻狗被包在垃圾袋裡,趕緊拜託住戶幫忙送到獸醫院,1名大樓住戶表示,「撿回收的人把垃圾袋拿起來,剛好聽到狗在叫,他嚇了一跳,結果袋子掉下去,然後一名警衛才撿起來。」

動保處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凌晨2時30分有一對男女各自騎著機車,男子下車拎著1包東西往垃圾桶丟,裡面裝著疑似就是受傷的錢錢,袋子裡還有飼料、水,還有狗不能吃的巧克力。這對男女接著騎進大樓地下室,其他住戶痛批這根本是想置狗於死地。

新北市動保防疫處秘書周錦詮表示,「在半夜會丟垃圾,其實這種舉止是不常見,當然住戶也是有可能。」1名大樓住戶心痛表示,「很可惡,好好一隻狗弄成這樣。」

錢錢剛被送到獸醫院時,還能勉強撐著身體坐起來,現在舊傷復發,只能癱倒在籠子裡,準備收養牠的主人好心疼,直說原飼主太狠心,因為要不是錢錢發出聲音及時被發現,否則就會隨著清潔隊被倒進垃圾車,到時候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如今新主人希望錢錢趕快好起來,他們要好好疼愛,絕不讓牠再受這樣殘忍的對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博美狗錢錢垃圾飼主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