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假摔的極致 5名球員同時倒地不起

點評:太強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足球場上假摔、倒地是球員的手段之一,藉以拖延比賽或是博取裁判同情,不過在秘魯足協盃的比賽中,Defensor Bolivar在大幅落後之下,使出5名球員同時倒地的策略,讓裁判無可奈何只能宣布放棄比賽,但因為太過誇張,秘魯足協準備要查此事件。

▲秘魯足球比賽出現5名球員同時假摔的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

秘魯足協盃的比賽,Defensor Bolivar對戰Defensor La Bocana,Defensor La Bocana屢屢攻破Defensor Bolivar大門,取得4:1領先,加上Defensor Bolivar已經有2名球員被紅牌罰下,但比賽還在進行中,Defensor Bolivar只好使出假摔招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對手取得第5個進球後,Defensor Bolivar同時有5個球員在場中倒地,比賽被迫中斷,裁判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宣布放棄比賽,使得這場比賽沒比完就結束。

▲秘魯足球比賽假摔的極致(影片/取自YouTube)

足球規則中,其中一隊必須要有7名球員在場上,少於7人時視同放棄比賽,2名紅牌球員加上5名球員倒地,最終場上只剩下4名球員,在足球規則中是不允許的。

不過由於事態過於誇張,秘魯足協決定調查整場比賽,並不排除對Defensor Bolivar懲處,雙方的第二回合較量也不確定是否會舉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足球秘魯假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